挑灯夜战、攻坚克难,人力社保局实现领办企业签约清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通讯员:刘琳琳     时间:2023-03-24 10:18:39    「我要投稿

  3月21日凌晨2时,浙江江山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内灯火通明。随着该公司代表在国有土地上房屋收购补偿协议书签字,标志着市人力社保局在江贺经济走廊土地有机更新和整治提升工作中,领办的企业实现签约清零。

  2月13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10人工作组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江山市国豪建材有限公司和浙江江山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因煤炭运销公司负责人徐某常年在杭州接受身体治疗,工作组前期多次派人前往杭州和徐某沟通,讲解相关政策,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国豪建材公司则是对红线范围内确权存在疑问,并提出相应诉求,工作组严守底线,及时打消企业主不切实际的念头,对于企业主的合理诉求及时提交给指挥部研判,得到建议后逐项落实,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企业主的信任。

  2月17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工作组协同评估公司到领办的两家企业开展上门详查和评估工作,与企业主进一步沟通交流,为顺利签约打下基础。针对第三方评估公司出具的房产评估、资产评估、苗木评估等清单明细,煤炭运销公司负责人存有疑虑。工作组用心用情,又3次前往杭州,将徐某接到江山确认明细。

  历经近1个月的沟通与政策讲解,3月18日,国豪建材公司负责人顺利签约。工作组乘胜追击,于3月19日在指挥部召开研判会,逐一分析煤炭运销公司提出的问题,商议解决对策,会后成立攻坚小组,汇总整理了企业主6项诉求,特别是对于其中1幢房屋建成年份的认定,工作组耐心协助企业提供审批材料。最终,3月21日凌晨,煤炭运销公司负责人顺利签字。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签约不是终点,接下来会继续做好两家领办企业的服务工作,保证平稳过户、顺利腾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