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林霄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3-03-23 18:56:19    「我要投稿

  为深化落实省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3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攻坚誓师大会。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众志成城,上下同心,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和农户诉求,加快重现江山工业发展黄金廊道昔日辉煌。徐明峰、汪胜、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image.png

  “企业家是江山最宝贵的资源,党委政府做的所有一切都是为了企业。”朱素芳指出,我们要把推动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作为贯彻省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的强有力抓手,全面深挖存量空间,加快腾笼换鸟,举全市之力整出产业、整出安全、整出环境、整出人心,推动企业由小做大,由大做强,确保以营商环境大突破推动工业发展大提升,全面重振江山工业雄风。

image.png

  “我们要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和农户实际诉求,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始终与他们站在一起”。朱素芳强调,要坚持换位思考,站稳群众立场,聚焦企业和农户最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切实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加快政策兑现进度和配套设施建设,全力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坚持公平公正,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好政策解释工作,解决合情合理诉求。“全市上下要以最有力的保障来确保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她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四套班子领导要深入一线,协调解决问题;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示范作用;领办单位要做好全流程服务,让企业踏实放心。要强化法治保障,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强化公检法司联动,坚决打击不公平不公正现象。要强化舆论保障,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报道,加大正面典型宣传力度,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image.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同频共振,充分认识到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必要性,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明确任务、靠前服务,各领办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阵,强化责任担当,趁热打铁、大干快上,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守牢底线、不碰红线,牢牢守住政策硬底线、纪律硬红线,确保“公平”二字贯穿转型升级全过程。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胜浩通报违纪查处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永平通报企业转型升级工作进展,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詹虎山通报非正常建设、非正常装修查处情况。

  副市长汪晓勤通报征地拆迁工作进展,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上,领办单位向第一批签约企业递交服务承诺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峡口镇和十里牌投资公司、荣华机电、泰山木业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风清气正好扬帆》专题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