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毛静雯     时间:2023-03-17 20:30:38    「我要投稿

  3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宣布了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实施开展好新一轮巡察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巡视工作方针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三个聚焦”的监督重点,把握不同单位的职能责任和特点规律,持续提升发现问题精准度。要进一步增强协作配合,推动各类监督一体推进、同向发力。要进一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认真履职、真抓实干,为建设三省边际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衢州实践的示范窗口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市委将对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投集团等8个单位和凤林镇、廿八都镇、石门镇、张村乡等4个乡镇开展常规巡察,并对上述4个乡镇所辖的53个行政村开展延伸巡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高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