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增收,樱桃花开扮靓如画江山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朱宣齐 危波     时间:2023-03-16 14:18:11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来到江山如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樱桃园,素净如雪的樱桃花迎风盛开,密密匝匝地缀满枝头,扮靓如画江山。

  江山如画公司种植樱桃树已有7年,樱桃园占地总面积50亩,目前已经到了最佳观赏季节。每棵树的枝头都挂满了盛开的花朵和含苞待放的花蕾。

  樱桃园里还有一群特殊的“客人”——江山白鹅。“我们利用‘生物链’防治法,樱桃园里的鹅就是专门用来除草的。这样一来,樱桃树就不需要使用化学除草剂,消费者吃起来更加放心。同时,食草鹅也更加‘绿色’、健康,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江山如画公司生产部副经理张志福表示,每月固定有数千只白鹅作为“除草大军”行走在樱桃园内,它们产生的粪便又是很好的天然肥料。

  张志福介绍,目前该樱桃园内有两个品种的樱桃,早熟品种成熟期在4月底,晚熟品种的成熟期是5月。“晚熟品种的成熟期恰好赶上五一假期,欢迎广大市民到我们这里体验樱桃采摘的乐趣。”张志福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