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村镇创建|上余镇评选一季度文明经营示范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贤润     时间:2023-03-16 14:15:11    「我要投稿


  “你好,门上的广告破旧了,要及时更换一张,贴在玻璃门内侧。”“店门外的垃圾,也属于‘门前五包’的责任范围,需要及时清理。”“营业执照需要悬挂在明显处,门口的电动自行车需要停放到非机动车车位。”……近日,上余镇开展第一季度文明经营示范户评选,由镇综合督考办、综合执法中队组成评选组,依照评分表对镇区沿街商户经营秩序打分评比,得分前12名的商户将获评上余镇文明经营示范户。

  每到一处,评选组仔细查看店铺的营业执照、各类经营许可证、店内外环境卫生、是否占道经营等情况。在打分评选过程中,评选组发现部分店铺存在店外经营、环境不洁、乱堆乱放等问题,当场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商户整改的同时,增强商户文明经营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沿街商户经营秩序。

  “接下来,我们将以文明经营示范户为样板,通过开展沿街商户文明经营秩序提升‘互看、互学、互比、互促’活动,引导沿街商户争先进、当模范、作表率,打造环境美、秩序优、颜值高的文明经营示范街。”上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