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山市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盟员大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3-03-14 10:05:39    「我要投稿


  3月12日下午,民盟江山市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全体盟员大会。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衢州市委会主委汪晖,我市领导毛香水、毛慧卿等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民盟江山市总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23年初步工作思路展开探讨,选举产生了文化教育支部、法治科技支部主委。2022年,民盟江山市总支部在上级盟组织和各级统战部门的指导下,在支部全体盟员的齐心协力下,围绕“魅力组织”创建目标,以提升组织凝聚力、活力、学习力、战斗力、吸引力等“五个力”为抓手,着力夯实组织建设基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品牌特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获评全国先进基层组织、全省先进盟组织、全省首批“双十佳”基层组织的基础上,又被民盟浙江省委会评为全省首批十家模范基层组织之一,是衢州地区唯一获该荣誉称号的基层组织。

  汪晖对民盟江山市总支部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盟江山市总支部在新一年中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丰富学习形式,不断增强学习实效。要聚焦中心工作,强化履职担当,积极建言献策,更高水平参政议政。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做到“脚力、笔力、脑力”全面提升,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江山样板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盟员,盟员代表分别就做好盟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新入盟盟员进行了集中入盟宣誓。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