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长台镇举行“蜂之行”志愿服务品牌发布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杏灵 祝君君 通讯员:徐敏翔     时间:2023-03-14 10:21:23    「我要投稿


  3月10日,长台镇举办“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蜂之行”志愿服务品牌发布会活动。

  启动仪式上,长台镇政府为该镇18户“有礼家庭”和10家“有礼商铺”的代表分别送上表彰证书与奖品。随后,长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蜂之行”志愿服务品牌,还聘请了志愿服务形象大使,并送上聘书。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镇各村的7支优秀特色志愿服务队伍为村民提供免费理发、爱心义诊、免费贴膜等志愿服务,还在现场开展防诈骗法治宣传。

  长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聚焦理论宣讲、卫生整治、文明劝导、安全巡查和便民服务等领域,持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擦亮“蜂之行”志愿服务品牌,号召更多的志愿者为长台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江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