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青少年们,江山市田径协会成立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霄 通讯员:毛武俊     时间:2023-03-14 10:21:25    「我要投稿


  3月12日下午,市田径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市体育馆举行。

  市田径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由热心和支持田径运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专业性、非营利性的全市田径运动项目群众性体育社会组织团体。目前,我市田径协会有会员100余人,业务范围包括宣传和普及田径项目,组织专业交流和培训,承办各级各类田径比赛并提供相关咨询等。

  会议要求,市田径协会要发挥作用,建立青少年竞赛体系、完善田径教练员培训体系、优化运动员选拔体系、整合青少年赛事资源,深化体教融合,促进田径项目普及、开展,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要脚踏实地开展田径运动,不断提升能力,积极开展田径赛事,抓好校园田径,抓好裁判员、教练员队伍建设,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协同发展。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自觉遵守和维护协会纪律,加强内部责任建设,扎实推进协会规范化、社会化、实体化建设,实现田径运动整体格局新发展。要主动担当、打响品牌,开展好田径课堂、全民健身等项目。

  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协会负责人,童俏鹏当选市田径协会会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