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植”此青绿,双塔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通讯员:祝智俊     时间:2023-03-14 10:21:27    「我要投稿


  挥锄铲土、扶树定根、培实新土、提水浇灌……3月10日下午,双塔街道联合市税务局、双塔街道文苑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180余人前往双塔街道陈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三四人一组,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红叶石楠球树苗。“两株树苗的种植间距要在2到3米的距离为最佳……”有林业工作经验的志愿者正在传授种树的技巧。志愿者分工明确,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土,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这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作为基层干部,今后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来传递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苑社区干部余祺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种植浙江楠、红叶石楠等树种465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