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江山工业雄风|开洋木业今年产值锁定3亿目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宋超 谅量     时间:2023-03-10 09:30:19    「我要投稿

A11.jpg

  昨日,记者走进开洋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只见一幢幢楼宇拔地而起,施工人员正忙着捆扎钢筋、浇筑顶板。“开洋产业园二期项目主要分两期建设,第一期的3栋厂房在去年年底完工,目前还有一部分自动化设备在调试,另有几栋厂房正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结顶,预计今年10月投用。”浙江开洋木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王元元说。

  开洋木业是一家专注木门及木制品研发、制造的企业。近年来,为全面提升企业产能和生产效率,该公司瞄准市场发展需求,抢占未来发展先机,规划建设开洋产业园,眼下,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正加速推进,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建项目火热推进,生产车间一派繁忙,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进行油漆面打磨作业,一件件板材在工人与机器的密切协作下成型、下线。走进免漆门扇车间内,现场几乎看不到工人忙碌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条自动化运转的生产线。在不停运转的履带上,机械手臂上下飞舞,持续进行铣型、贴面、覆膜、封边等工序。

  为迎接新一轮行业激烈竞争,开洋木业正从传统木门制造向全屋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持续加大数字化转型力度,积极开发利用本地资源,加快产品研发,强化科技创新,走差异化发展之路。“我们的木门在制造上应该是比较成熟了,整个设备布局较为完善,接下来,企业的发展方向也将逐步向门墙柜整体化推进,今年我们也会在全屋定制方面引入更多自动化设备,逐步完善公司产品类型。”开洋木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国际贸易环境持续向好,这对于家居产业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今年公司定的目标是产值争取实现20%的增长,突破3亿元。”开洋木业相关负责人相告。


A4.jpeg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