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江山工业雄风|亿正电工冲刺首季“开门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宋超     时间:2023-03-03 09:40:22    「我要投稿

X1.jpeg

  连日来,在浙江亿正电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亿正电工是一家专业生产漆包线的企业,其产品广泛运用于仪器、仪表、电讯等产品。记者走进生产车间,看到一条条生产线在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操作;漆包生产线上,经过涂漆、烘焙、冷却、润滑等步骤,一筒筒漆包线卷实现了华丽变身;成品仓库内,经工作人员的层层把关品检、称重打包后,这些漆包线就可以发往全国各地。

  据该公司总经理洪一江介绍,2021年,企业因扩大生产需要,投资3000多万元新建年产1.5万吨的漆包线生产项目,并于去年5月投产。由于引进的生产设备全部是自动化生产设备,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的前提下,还能够应对客户提出的各种需求,在市场上颇受欢迎。“我们目前接到的产品订单有五六百吨,现在的生产能力也能达到一天45吨。这段时间我们在加班加点,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及时把订单交到客户手中。”洪一江说。

  对于未来的发展,洪一江表示,公司将继续做好新的发展规划,加快研发创新、技术改造、市场拓展的步伐,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姿态力争今年产值再上新台阶。“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达到15000吨的销量。未来我们也会根据生产需要,继续加大投入,增加生产线,持续扩大生产规模。”洪一江信心满满地说。


X2.jpeg

X3.jpe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