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蜂业博览会将在江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阳咪 毛毓凡     时间:2023-03-03 09:39:04    「我要投稿

X1.jpeg

  3月1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23年中国(浙江·江山)蜂业博览会暨全国蜂产品市场信息交流会将于3月17日至19日在我市举行。“蜂业两会”是蜂产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性行业盛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蜂业专家学者、企业经销商及蜂农代表将共赴江山见证这场盛会。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14年,我市就已承办过全国蜂业大会。近年来,江山蜂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业从转型升级到甜蜜共富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借助本次大会,我们能更好地展示近年来江山蜂业在开展蜜蜂产业振兴、转型升级、助力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有助于提振产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会议将围绕“合作创新 甜蜜共富”主题,设置蜂产品、蜜蜂文化、三衢味(浙江·衢州)名优特产等展区。截至目前,通过小程序和回执单报名的有500多人,随着大会的临近,热度还在持续升温。

  作为承办单位,我市将把此次大会办出精彩、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也欢迎全国各地蜂业学者、企业和蜂农朋友们来指点江山蜂业,共同交流进步。   

X2.jpeg

X3.jpe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