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街道西门社区居民家门口乐享志愿服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朱宣齐 朱嘉     时间:2023-03-03 09:19:23    「我要投稿

X1.jpeg

  “平时我行动不方便,今天社区的志愿者上门帮我免费理发、剪指甲,实在是太暖心了!”2月28日下午,正在接受志愿者服务的虎山街道西门社区居民杨文开心得合不拢嘴。

  当天,西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江山市一如既往志愿服务中心在西门社区大院开展了公益便民服务活动。辖区所有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理发、剪指甲、测血压等服务,真正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以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仔细询问每一位居民的需求。细致的服务、精湛的技艺,居民们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的服务,更有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

  提起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暖心服务,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我们通过微信网格群通知、网格员上门告知等形式,让居民提前知晓本次活动,今天有近50人前来享受了相关惠民服务。”西门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优化便民服务项目,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进居民心坎里,努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X2.jpeg

X3.jpe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