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教育局获评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王华君 徐宗惠     时间:2023-03-02 10:08:44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上午,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在杭州市召开,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江山市教育局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

  教育工作业绩考核是浙江省教育系统最全面、最系统的综合性考核,涉及重点工作、履职尽责、争先创新、绩效评价4个方面11个项目32项指标,全方位考核区域教育工作业绩,每年在全省各县(市、区)中产生20个县(市、区)为优秀单位。

  近年来,江山教育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充分发扬“追求极致、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努力践行“衢州当龙头 全省争上游”目标,持续擦亮了“学在江山”品牌。去年,我市省教育工作公众满意度测评总分及省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得分排名均列衢州市各县(市、区)首位,省基础教育生态监测获A等,排名全省第五名,全面按期完成新建学校、幼儿园等项目12个,有效增加了公办学位供给。

  今年,江山教育系统将始终围绕中心工作,乘势而上,勇立潮头,为“奋力打造三省边际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衢州实践的示范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