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山市基层委员会成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3-03-02 10:08:48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江山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省政协委员、民建衢州市委会主委蓝芝苇参加。

image.png

  大会听取了民建江山市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江山市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王冠平当选民建江山市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image.png

  与会领导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建江山市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民建江山市基层委员会要坚定政治共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会员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要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政治协商职能,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添智助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新班子的整体效能,注重会员的引领和成长,深化队伍梯队培养,增强组织的活力、凝聚力、战斗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