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防诈知识、守好群众“钱袋子”,坛石镇筑牢“防骗墙”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通讯员:万田蕾     时间:2023-02-09 11:29:07    「我要投稿


  近日,坛石镇联合市公安局坛石派出所,组织人员进村入户为群众讲解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切实守好群众“钱袋子”。

  在占塘村文化礼堂内,民警、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和群众坐在一起,用拉家常的方式将各种诈骗的特点、类型、危害及犯罪分子惯用的伎俩一一道来,提醒群众不轻易透露自己的个人身份信息、手机号及验证码,遇到相关问题要多核实、多咨询亲朋好友或警方,不轻信陌生人、不轻易转账。随后,镇村干部及网格员进村入户发放反诈宣传单、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指导村民签署反诈宣传承诺书。

  坛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已开展宣传活动26场,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覆盖全镇13个村1.6万余人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