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大引强 实干争先“项”前冲丨新年跨千里,江山掀起新春招商新热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郑铖     时间:2023-02-08 18:47:08    「我要投稿





迎春日,携春风,引春潮。2月6日至8日,元宵佳节刚过,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就马不停蹄带队赴深圳开展新春招商引资活动。在深期间,徐明峰一行带着满满的诚意,边考察、边学习、边招商,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全新姿态,全面吹响招商“冲锋号”,掀起江山新春招商新热潮。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永平一同参加。





27日,徐明峰一行分别赴香港铂澳威集团、赢家时尚集团、深圳市研一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电池协会,对接在谈项目。

在深圳易尚产业园,徐明峰拜访了香港铂澳威集团,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和年产5Gwh动力储能、超级电容电池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情况,双方深入交流了意见,已达成初步合作意愿。同时,企业负责人表示,江山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与企业未来发展很吻合,计划尽快赴江签约合作。

在赢家时尚集团,徐明峰一行考察了企业总部,与集团董事会主席进行了深入交流,进行了招商推介。

在深圳研一新材料有限公司,徐明峰一行考察了公司实验室、研发基地等。企业介绍了科研团队,并表示在江山现有投资项目非常顺利,对江山的营商环境非常认可,将继续在江扩大投资。

图片3.png

在广东电池协会,徐明峰与客商深入交流了华驰新能源材料项目,同时详细了解广东电池协会和广东电池产业的相关情况。双方在深度交流后,认为彼此可以互相取长补短、互惠互利,后续将广泛发动协会会员企业,来江投资百亿电池产业园。

2月8日,徐明峰走访广州袋鼠妈妈集团,了解企业布点情况,力促江山成为该集团布点城市一员。

袋鼠妈妈.jpg

招商期间,徐明峰一行还专程看望了深圳市浙江江山商会及我市驻珠三角招商局全体成员,并号召在外乡贤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双招双引”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高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