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虎山街道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郑茜茜     时间:2023-02-03 09:14:49    「我要投稿

A11.jpg

新春走基层2.jpg

  春节假期刚结束,虎山街道多个项目工地已机声隆隆,奏响了复工复产进行曲。1月30日下午,笔者在城南大型停车场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工地已全面复工,施工现场呈现出大干快进热潮。

  城南大型停车场建设项目由麻车村集体出资建设,总投资8000万元,目前一期200多个停车位建设已基本完成,二期服务中心建设已结顶。“工人们正月初八就开始施工了,项目建成后将大力缓解城南片区大型车辆停车难问题,村集体经济每年可增收约300万元。”麻车村党总支部书记周日忠信心满满。

  在大唐江山吕岗68MWp林光互补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施工现场,50余名工人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抢抓项目进度。“目前,我们这里16个光伏区清表已基本完成,支架安装了2017组、组件安装完成73562块,项目已完成投资额达1.65亿元。为实现3月底光伏安装完成的目标,我们倒排时间,假期不停工,开足马力抢进度!”项目负责人介绍。

  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虎山街道着力开展“基层治理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人居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坚持“项目为王”导向,做到重点项目“不停工、少停工、早复工”。虎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辖区重点建设项目已全部开工。


A3.gif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