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3-02-03 09:09:52    「我要投稿

A11.jpg

  2月2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和衢州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乡镇党委书记交流会等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胡炳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姜英、毛水芳、毛慧卿、周立武、何正芳,秘书长毛有祥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省委“新春第一会”是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重要会议。全市政协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创新是第一动力、改革是关键一招、开放是必由之路”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江山发展实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建言资政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推动凝心聚力更有效、建言资政更有用、民主监督更有为,在政协委员中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凝聚共识,引导社会各界强信心、鼓干劲、促发展,切实当好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会议强调,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递了全面复苏、提振信心的强烈信号,动员全市上下要翻篇归零再出发、实干争先再攀高,奋力夺取全市经济发展“开门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汇聚发展合力,把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和排忧解难、凝心聚力贯通起来,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围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主动干事创业,积极担当作为,合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开门旺”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2月份政协重点工作安排建议》。


A3.gif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