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营商办公安窗口节后迎来办证高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俊含 秀荣     时间:2023-02-03 09:08:21    「我要投稿

A11.jpg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市营商办公安窗口迎来了新一轮办证高峰。公安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1月29日,市营商办办事大厅内人头攒动。在咨询导办区,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快速分流,自助服务区也有专人指导,确保办证秩序和办证质量。

  “我们全家过来办理港澳通行证,工作人员帮我们填了表格,服务很好。”市民王廷旺说,自助填表、拍照、核验指纹、窗口受理,一套流程下来不过十来分钟。自1月8日发布优化移民管理政策措施以来,出入境业务办理量逐步回升。对此,公安8个窗口全部开放,推出企业专窗、预约办证、绿色通道等便民措施,日办件量超300件。

  “我们进行了提前谋划,在人员的调配上面,窗口全员上岗,将后台的人员全部迁移至前台,取消休息,确保当天的排队群众业务全部办结。”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张秀荣相告,公安窗口还指引和分发宣传材料,让群众通过浙里办app等应用自助办理相关业务,提高业务的办理效率。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