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200多户退役军人家庭喜收大礼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杨茜茜     时间:2023-02-03 09:00:06    「我要投稿

A11.jpg

  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情暖老兵 与爱同行”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食用油、棉被、水果等慰问品被一一送到退役军人家中。“此次活动共为200多户退役军人家庭累计发放慰问品、慰问金17万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部分退役军人也作为志愿者,分成多组,前往各乡镇(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退役军人深入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A3.gif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