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春节假期文体市场充满活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朱宣齐 陈致远     时间:2023-02-03 08:57:33    「我要投稿

A11.jpg

  春节假期,我市文体市场消费需求旺盛。

  农历正月初七,尽管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江山神画影城的气氛依然火热。《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三部影片最受市民欢迎。江山神画影城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营业,基本上每天保持90%的上座率,营业首日票房高达26.6万元,吸引4694人次前来观影,共放映影片71场次。

  面对春节期间的高人流量,江山神画影城也做了一些准备措施。“我们对员工进行了培训,提前检查了消防用品。正月初一至初六总体流量相对稳定,平均每日票房约20万元。”浙江神画影业有限公司江山店店长毛江峰相告。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解放路的新华书店门店,人流量同样可观。“春节期间时间比较充裕,我已经来过两次书店了。我平时比较喜欢看书,趁着节假日折扣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书。”正在读大学一年级的张忻博说。

  新华书店中心门市经理林祥军介绍,书店的消费热潮主要集中在农历正月初四以后,除了一直热销的学生必读书目外,电子产品也在春节期间受到热捧。“春节期间来书店的主要是学生和在外工作返乡人员,学生的礼品书、辅导类用书和学习机等学生电子产品销量比较好。”林祥军相告。

A3.gif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