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林霄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3-02-01 19:51:20    「我要投稿

  2月1日,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打造三省边际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衢州实践的示范窗口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朱素芳对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表示肯定。她说,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履责、务实奋进,做到了护航中心坚决有力、树正打歪推进有力、正风反腐惩治有力、数字监督改革有力、铁军队伍锻造有力,为我市“当龙头、争上游”提供了坚强保障,用实绩实效证明了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朱素芳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江山奋力实现“当龙头、争上游”目标、加快打造三省边际中心县城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尤为重大。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清廉江山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更强的力度开展树正打歪,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农村“三乱”整治。

  朱素芳强调,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强有力的机制来提振士气、鼓舞干劲,让干部始终都能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要更加鲜明地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迭代升级“流动红灰旗”、擂台赛等争先创优、比学赶超机制,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要更加坚决地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严格遵循“三个区分开来”,旗帜鲜明地为干部澄清正名,做敢担当、愿担当干部的坚强后盾。要更加大力度地纠治“四风”、树牢新风,加大整治力度,以反面典型为镜,强化警示震慑作用;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零容忍、重遏制,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打铁人”、干好“打铁活”,在对党忠诚上当好标杆表率,在实战实训中锤炼过硬本领,在严明纪律上坚持带头示范,做到自身正、自身硬,保证监督执纪问责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胜浩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要求把各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三省边际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衢州实践的示范窗口提供坚强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