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城东幼儿园关爱医护工作者子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吴俊含     时间:2023-02-02 08:50:45    「我要投稿


A11.jpg

  近日,城东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医线有你 守护有我”关爱医护工作者子女公益活动,用温暖和陪伴守护医护工作者的牵挂,把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

  活动地点设在市新华书店,来自城东幼儿园的26名小朋友围坐在一起,听绘本、剪窗花,玩得不亦乐乎。原来,他们都是医护工作者的子女,爸爸或妈妈正在“医”线忙碌。懂事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将做好的窗花带回去送给父母。

  “妈妈每天都要上班,回家还要洗衣服、做饭、照顾我,很辛苦的。”大班小朋友祝未来说。另一名小朋友朱颜告诉记者,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没时间带她时,她就一个人在家看书、画画,用电话手表给妈妈报平安。“我想把这个窗花贴在妈妈的办公室,她想我的时候就可以看看。”朱颜乖巧地说。

  随后,小朋友们进入阅读区,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与老师一起阅读。“希望可以用我们的绵薄之力,守护好医护工作者的牵挂,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也感谢医护家长们对社会的付出。”城东幼儿园教师徐芬表示。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收到了由绘本和文具组成的大礼包。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