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举行2023年第一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3-02-01 08:54:24    「我要投稿

A11.jpg

  1月31日上午,我市举行2023年第一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暨2022年企业诉求办理十佳优秀案例表彰会,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呼声、了解诉求、提振信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市领导巫小雄、郑爱萍,市营商办、工商联、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商会、行业协会和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商会、行业协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行业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困难化解、惠企助企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经济开发区、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予以回复和政策解答,商讨解决方案,政企间畅聊“心里话”,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汪胜为企业家们提出的良策建议点赞,并向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江山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汪胜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提出了2023年经济发展目标,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号角。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在新一年里将继续促进各单位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保障各企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汪胜强调,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闭环解决企业诉求,除了关注大企业,更要重视中小企业的培育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注重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抢抓机遇做大做强;政府要聚力实施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攻坚行动,改革要紧盯堵点痛点,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打造法制化和市场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企业诉求办理十佳优秀案例”。


A3.gif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