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江山市消费市场持续回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秋晨 朱超     时间:2023-02-01 08:48:58    「我要投稿

A11.jpg

  本报讯 兔年春节假期,江山的消费市场持续回暖。1月27日,记者走进江山部分商超,看到商超内张灯结彩,节日氛围浓厚,奶茶店、服饰店、游乐场处处人头攒动,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热闹的场景和随处可见的打折促销标牌,市民的消费热情高涨。

  星空VR体验、充气城堡、电玩区域……在江山东方商厦一楼,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今年春节有机会带着老婆和孩子来逛逛,看到人特别多,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市民徐先生说。此外,黄金饰品也走俏春节假期,中国黄金、周大生、越王珠宝等专柜被顾客环绕,人气颇旺,不少消费者忙着选购含兔元素的黄金手链、耳环、项链等。一到下午和晚上,餐饮店和电影院内生意火爆,顾客爆满,呈现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春节期间我们整体的经营状况良好,目前客流同比增长两成,销售额同比增加10%左右。”江山东方商厦业务经理罗娟表示,为了吸引客流,商场在春节期间还推出了一系列年味十足的活动,比如给顾客发开门红、迎财神红包,举办送糖人、投壶等活动,深受顾客的喜爱。

  在大润发超市江山店,人气也很旺。不少市民在果蔬区、生鲜区采买,提篮中、推车里堆满各类商品,其中以食品居多。“自去年12月以来,超市的车厘子、沙糖橘销量可观,礼盒装的巧克力、曲奇饼,牛奶、坚果等深受顾客青睐,糖果、薯片等零食也属于畅销品。”大润发超市江山店相关负责人徐红介绍,春节假期超市客流总量超过1万人次。


A3.gif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