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领导开展“助企开门红”服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3-02-01 08:47:45    「我要投稿


A11.jpg

  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带队深入贺村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健盛公司等地,开展“助企开门红”服务,为企纾困解难,鼓干劲,强信心。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靠前服务,打好助企惠企组合拳,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何日根首先来到贺村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何日根指出,贺村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莲华山工业园区、城南工业园区的污水处理能力,助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去保质量抓进度。他同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抢抓时机,大干快上,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促成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企业的复工情况怎么样?发展中存在什么问题?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在健盛公司,何日根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和企业用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关切询问存在的困难。何日根鼓励企业,要抖擞精神迈新步开新局,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和智能改造力度,加快形成完整的创新链、产业链。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主动服务,把企业的事当成我们自己的事,政企同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日根一行还前往蓝城城南安置房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现场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工程项目根治欠薪工作汇报和项目负责人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举措。


A3.gif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