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芳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并走访慰问主要经济部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3-01-30 19:00:55    「我要投稿

  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并走访慰问主要经济部门。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锚定“当龙头、争上游”的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迅速投入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确保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市领导俞耀根、朱永平、郑爱萍等参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朱素芳首先来到江山经济开发区,调研为企服务等工作。在企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朱素芳与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详细交流,仔细询问他们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她要求开发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坚持一切围着企业转,减化流程、优化服务,努力实现企业办事“一窗受理”。为了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质效,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春节前我市已经启动了开发区的整合提升工作,目前市科技局、市招商中心已入驻开发区,后续还将有单位入驻,打通合力兴园的“最后一公里”。朱素芳先后走访慰问两个部门,要求加大规上企业服务力度,做好招大引强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园区加快发展,助力全市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随后,朱素芳走访慰问了市经信局、财政局、国资中心、商务局、资规局、发改局、统计局等部门,充分肯定各个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她强调,要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推动企业“走出去”,促进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国有企业撬动作用,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动国企做大做强做优。要做好土地的文章,持续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要加强向上对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好统计工作,深入企业做好指导,确保数据应统尽统、真实准确。

  走访中,每到一处,朱素芳都关切询问干部职工假期生活情况,希望大家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全面投入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她强调,要坚持高目标引领,始终锚定“当龙头、争上游”的目标,细化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跳一跳摘桃子”的姿态,奋力夺取2023年“开门红”。要坚持一切围着开发区转,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力以赴为工业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要坚持廉洁从政,时刻守牢纪律方面的安全红线,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