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陈乡专场招聘会“留住”返乡劳动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致远     时间:2023-01-31 08:59:53    「我要投稿

A11.jpg

  “江山人留江山,家门口就有班上,下班回家多方便,带带小孩种种菜……”1月29日上午,大陈乡大陈村汪氏宗祠门口响起了接地气的招聘宣传大喇叭,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

  春节期间是劳动者求职择业的黄金时期,为切实助力企业节后“开门红”,服务返乡农民工留乡就业,市人力社保局提前谋划,深入乡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为企业和劳动者牵线搭桥。

  在招聘现场,既有驰骋控股、科润智控等大型企业,也有来自大陈乡及周边乡镇的企业参加,岗位涉及文员、操作工、仓管、保洁等工种,可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今天岗位还是挺多的。我刚报了一个可以早上七点半上班下午四点半下班的岗位,对我来说接小孩放学也方便。”村民李进琴说。

  除了线下招聘,还有求职者领取了岗位手册,仔细挑选心仪的岗位,准备通过“江山市人力社保局”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招聘。“手机扫一下就能看到岗位信息,还能跟企业招聘负责人实时聊天,挺方便的。”村民徐小飞指着手册上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说。

  “大陈乡专场招聘会是春节长假后举办的首场乡镇招聘会,从现场情况来看求职者还是挺多的。”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和就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何菁相告。据了解,此次大陈乡专场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13家,提供岗位104个,需求人数466人,已初步达成意向58人。从农历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三,市人力社保局还将在清湖、长台、峡口等地开办9场乡镇专场招聘会,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A3.gif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