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网上年货节带旺春节消费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施诸葛珉 张杏灵 编辑:周金 叶鹏 江涛     时间:2023-01-28 09:39:11    「我要投稿

A11.jpg

  连日来,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牵头组织我市相关企业开展“闹新春 创共富”2023年货节暨数字生活嘉年华主题活动,在抖音、淘宝、萝卜白菜等平台火爆举行。

  本次活动在“多娇江山共富工坊”设计搭建年货节专属直播间3间,设计搭建本地企业年货节直播间7间,组织3个主播团队在活动期间开展年货节促销费直播活动36场以上。直播间“购物车”内包含洗脸巾、红心蜜柚、一次性手套、礼盒装银耳羹等各类商品。活动从1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至2月5日,旨在通过“直播带货”,为广大市民带来各类高品质年货和生活必需品,以线上线下双向融合的方式,助推春节消费。

  截至目前,“多娇江山共富工坊”与江山电商企业开展直播活动累计20余场,在淘宝、抖音GMV(商品交易总额)达300多万元,在萝卜白菜、小白菇、东方檬兔等电商平台已累计销售额800万元,1月销售总额近1500万元。除线上活动外,在东方广场超市、红塔超市、大润发超市等商超也有年货专区,满足市民购物需求。

A3.gif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