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和省衢州市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3-01-17 23:39:53    「我要投稿

  1月17日晚,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衢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以及春节前后重点工作。朱素芳、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朱素芳指出,今年省“两会”是在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人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浙江作为“红色根脉”,一以贯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政治忠诚。省长王浩所作的报告,充分展现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鲜明政治态度。我们要学深悟透省“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守好“红色根脉”的背后,是浙江一以贯之的政治忠诚;深刻感悟各项成绩的背后,是浙江履行“两个先行”的使命担当;深刻体会在各项重点工作的背后,是浙江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上的初心情怀;深刻认识领导殷切期望的背后,是省委省政府对衢州的关心厚爱。

  朱素芳强调,要持续推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聚焦“大搬快聚”、 垦造耕地、建设用地复垦等工作,发挥市领导牵头抓总作用,强化比学赶超、树立鲜明导向,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潮。要持续做好“开门红”工作,全力支持和保障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确保企业春节期间稳定生产、项目节后快速复工。要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属地要做好提前摸排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发现识别重点患者;卫健部门要加强医护人员力量和医疗物资储备,确保应治尽治。要重点关注安全生产问题,紧盯生产安全,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梳理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整改提升,确保无死角漏洞;紧盯消防安全,围绕森林防火、家庭消防等重点领域,丰富宣传载体,确保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紧盯交通安全,深入排查隐患,落实属地责任,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环境。要重点关注欠薪问题,深入排查隐患,采取有力举措,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持续抓好矛盾纠纷化解,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要持续营造大干工业的氛围,坚持一切围着工业转、部门围着开发区转,全力以赴重振江山工业雄风。要严肃工作纪律,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牢牢守住自身廉洁底线,强化自我督查,为千家万户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