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第三届校园智力运动对抗赛落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恺文 杨海霞 叶俊     时间:2022-11-18 10:46:36    「我要投稿


  11月13日,2022年江山市第三届少先队“脑力无极限”校园智力运动对抗赛在虎山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349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有24点大战、魔方挑战赛两个项目。其中24点大战根据选手的正确率和所用时间排序;魔方挑战赛分为单面速拧、六面速拧和拼装三类,根据选手还原用时排名。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虎山小学的杨凯以6秒843夺得单面速拧魔方冠军,贺村一小的邱正罡以21秒669创下了六面速拧魔方项目的新纪录并获得了冠军,贺村三小的徐宇鑫以1分06秒535夺得拼装魔方项目冠军;中山小学的王晨瑜以23秒687夺得24点大战项目冠军。

  “比赛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市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绩较好的学校代表队将有资格参加衢州赛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何望赟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