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为创文工作台|香草公寓破解“停车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晨晨     时间:2022-11-18 10:23:30    「我要投稿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2021年11月底,虎山街道城南社区香草公寓二区小区居民向社区提出改造停车位的申请。接到申请后,城南社区立即前往实地考察,并在上门入户调查核实后,向市住建局园林处提出申请,要求将该小区21幢-22幢之间部分绿化带改造成停车位,以缓解小区内停车位紧张的现状。

△改造前

  在社区干部不懈努力和居民们大力支持下,最终,改造方案提交至虎山街道。虎山街道将其列入零星工程项目实施改造。改造后,香草公寓二区从原先只有7个停车位扩充到60个,硬化面积2000平方米,大大缓解了小区居民停车难题。

改造后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