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少儿体能中心开展幼儿体质监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秋晨 蒋婷婷     时间:2022-11-18 10:23:31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下午,市少儿体能中心组织了江山市幼儿成长中心的部分幼儿参加国民体质监测,当日抽测的班级包含幼儿园小班、中班和大班。

  此次监测共有8个项目,包括身高、体重、立定跳远、网球掷远、坐位体前屈、10米折返跑、走平衡木、双脚连续跳等内容。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体质监测的每名小朋友手持一张表格,在老师们的引领下,有序排队、接受测试。

  “这次体测是由市体育局国民体测中心组织开展的,今天我们抽测了幼儿成长中心的200多名小朋友。”市少儿体能中心负责人徐建飞说,通过体测可以监测到各年龄段孩子的运动表现、小脑发育是否均衡等,测试结束后将给孩子出具专属的运动“处方”,帮助家长、学校更好地了解孩子体能素质发展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