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持续至本月28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11-18 10:23:32    「我要投稿


  11月13日上午,“挥毫泼墨庆盛会 丹青焕彩颂江山”江山市中老年书画摄影大奖赛作品展开展,将持续至本月28日。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江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与伊利“大好江山”运营中心联合举办。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历时2个半月,累计收到作品161幅,其中书法作品79幅,国画作品32幅,摄影作品50幅。参赛作品经专业评委评审,分别评出书法、国画、摄影三类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44名。

  红梅凌霜绽放、墨竹苍劲清冷、高山巍峨雄壮、草书潇洒恣意……此次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以笔墨影像歌颂祖国壮美河山、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赞美江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体现了中老年人幸福的生活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