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新征程|江山市推进“大搬快聚 兴城共富”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2-11-18 10:31:15    「我要投稿


  11月16日上午,我市“大搬快聚 兴城共富”农民集聚安居工程推进会在上余镇召开。市府办、资规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大搬快聚”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新型城镇化建设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支点和必然途径,我市计划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抓手,全面实施农民集聚安居工程,优化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盘活利用农村低效闲置的土地资源。

  会上,“大搬快聚”工作专班就当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双塔街道、上余镇等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精准摸排,认真了解群众实际需求;要深入动员,通过开设专题讲座,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农民集聚安居工作政策的宣传讲解,把动员服务落实到每家每户,把政策讲透、把工作做细、把服务做精;相关职能部门间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科学规划加快推进“大搬快聚”农民集聚安居工程成果落地生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贺村镇礼贤村、双塔街道灵泉村,现场踏勘连片整治点位,了解“大搬快聚”工作政策宣传和工作进度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