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局:致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濛兰     时间:2022-11-18 09:00:44    「我要投稿

A11.jpg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jpg

  11月6日上午、11月12日下午,市经信局分别召开党委会、全体干部大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制定党的二十大宣贯实施方案,开展系列学习会、系列活动、8090系列宣讲等,深入企业,深入车间一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传播、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成江山“当龙头、争上游”的强大动力。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