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上门、为企业纾困,朱素芳带队开展“百名干部助百企集中服务月”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11-17 20:56:18    「我要投稿

image.png

  1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开展“百名干部助百企集中服务月”活动。她强调,要始终锚定当龙头、争上游的目标,以“集中服务月”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永平等参加。

  江山热威电热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新增投资了年产300万件新能源汽车铝铸件加热器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来到热威公司,朱素芳进厂房、走车间,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就新建办公楼选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她勉励公司负责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全力以赴扩产能、提产值,推动公司做大做强做优。

  浙江汉宝石化有限公司是我市输配电行业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在汉宝石化,朱素芳详细了解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勉励公司负责人加强公司管理,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产业资源优势,持续“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差异化竞争优势。她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主动上门做好服务,积极向上做好对接,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朱素芳强调,开展“百名干部助百企集中服务月”活动,是深化省委省政府“万名干部助万企”精准服务活动的具体实践,是扎实推动我市经济稳进提质的重要载体。当前,我们正处于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锚定“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目标,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为企服务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以企业的发展实效检验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一线摸清底数,动态掌握企业实际诉求,列出问题清单、做好分析研判,着力提升工作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要提升部门乡镇联动水平,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各工业平台的统筹指导,属地乡镇要点对点做好为企服务,齐心协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广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政策红利,持续释放生产潜能,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