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余镇赛村歌颂家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11-17 10:18:31    「我要投稿


  11月13日晚,上余镇2022年“礼赞二十大 村歌颂家乡”村歌大赛在上余村文化礼堂成功举办。

  大赛在舞龙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李坪村的《红糖飘香》、五程村的《站在路口望我家》、高洋村的《高洋之恋》……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独唱、合唱、歌伴舞、歌伴舞情景剧。表演者用质朴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视听盛宴。一首首充满乡愁和泥土芬芳的乡村歌曲,更是表达了老百姓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之情,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村歌大赛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们带来的是合唱歌曲《望江》,村民在一次次村歌排练中不断磨合和适应,增强了整个村的凝聚力,唱出了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上余镇望江村党总支书记郑仙月说。

  本次大赛共有15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上余村、塘岭一村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塘岭二村、塘岭三村荣获二等奖,一都江村、五程村、七一村、高洋村、望江村获三等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