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活动走入养老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灵芝 周雪琴     时间:2022-11-17 11:42:02    「我要投稿


  日前,在乐享玖龄养老中心,一群老党员正坐在党建活动室里,津津有味地聆听着宣讲员张增表给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现场传来阵阵掌声。

  “宣讲活动真是太好了,养老中心用心组织,宣讲员精心备课,认真宣讲,我们听得真切,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乐享玖龄养老中心的91岁老党员蔡学美深有体会地说。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市委老干部局多方发动老同志发挥余热,深入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乐享玖龄养老中心从自身实际出发,从老党员中筛选出5名退休干部,组成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