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街道城北社区举办党的二十大主题书画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2-11-17 09:52:44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上午,“绘山河锦绣·写时代华章”党的二十大主题书画展在双塔街道城北社区举办。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65件,其中书法作品42件,绘画作品23件。参展作品均为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和社区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活动现场,风格多样、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的书画作品展示在大家的面前。作品紧跟时代气息,表达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吸引了书画爱好者和社区居民纷纷驻足。

  “本次活动以书画为载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拉近了社区邻里关系,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分享的机会,接下来社区将继续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城北社区党委书记吴增法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何望赟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