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城南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10-13 09:57:57    「我要投稿

A11.jpg

喜迎二十大.jpg

  10月10日下午,城南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党的知识的学习,促进青少年明确时代使命,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台上学生讲解深入浅出,台下学生听得津津有味。《半条棉被》《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困牛山百壮士》……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颂扬了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中,学生们表演感染力强,传递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也筑牢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城南中学相关负责人说。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