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合力还楼道空间整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丽萍     时间:2022-10-13 09:56:04    「我要投稿

A11.jpg

  近日,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协同街道综合执法队,对江东大道小区4处占用公共楼道的违建进行拆除,净化了楼道公共区域环境。

  江东大道小区是建成较早的开放式小区,长期处于无物业管理状态。自全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在挂联包干单位市城投集团以及社区网格队伍、长干队员、志愿者的努力下,小区环境面貌和公共秩序有了很大提升,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少数居民直接在楼道公共区域安装了铁门,在里面放置各类杂物,不仅侵害了楼栋其他居民的权益,也影响了楼道卫生环境,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社区网格员巡查发现该问题后,立即协同市城投集团挂联干部联系当事人,并多次上门做工作。经过多次沟通,取得当事人的理解,由街道综合执法队安排人员对私自占用的杂物间进行了拆除,市城投集团又安排施工人员对4个拆除区域进行了重新粉刷,让楼道焕然一新。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