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督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毛赟建     时间:2022-10-13 09:54:21    「我要投稿

A11.jpg

  “压力表、压力气阀是否定期送检?”“操作工是否有操作证?”近日,在江山市美康木业有限公司,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企业特种设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检查现场,检查人员全面排查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员工持证上岗、设备超期申报检验、设备使用前的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等内容,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随后在江山宏安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人员认真检查演练记录、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书、操作工操作证等内容,要求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按照技术规范作业,严禁特种设备带病运行。

  此次行动发现问题2个,作出责令整改1份。“我们将坚持隐患排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精准指导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防风险、排隐患、重安全,确保我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