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城投集团互学互比大干项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宋超 琳琳     时间:2022-10-12 08:48:26    「我要投稿

A11.jpg

  连日来,在溪东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区块二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几台大型机械车正开足马力作业,施工人员加紧建设,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固定模板,高耸入云的塔吊不停地起吊施工材料。 

  “在市城投集团管理下,我们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注重工程进度,并按照标准化要求,做到每天有计划地推进项目。目前投入桩机有8台,投入塔吊有11台,按照现在的进度,一个月预计能完成浇筑面积2万平方米。”项目施工方、浙江鑫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说。

  今年,市城投集团参与建设的大小项目100余个,涉及民生、城建、产业等多方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城投集团开展重点项目大巡礼活动,聚焦项目短板弱项,促进各项目高质量建设。开展项目大巡礼活动,通过考察每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等方面,交流抓项目促投资的经验做法,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四季度是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是检验各项年初既定目标的最后时刻。“我们要求各个项目倒排施工节点,加强安全生产全面管控,使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促使项目干得又快又好又安全,给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