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石镇民生议事堂聚焦蛋鸡养殖业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10-12 08:46:00    「我要投稿

A11.jpg

  近日,“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暨“蛋鸡养殖村企联手 共富发展政协帮忙”专题协商会在坛石镇召开。

  近年来,坛石镇培大育强蛋鸡养殖特色产业,引进浙江汇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成40万羽蛋鸡生态示范园扶贫项目,打破各村各自为政的发展格局,组建多村联盟,集合全市30个村的力量联合成立了“江山市翰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市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坛石镇以村企共建发展模式,联合企业成功申报了浙江省年度乡村振兴综合试点项目,由财政专项资金、村级自筹、企业投资等共同投入4200万元进行项目建设。

  会上,坛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蛋鸡养殖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市政协委员、与会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高质量发展蛋鸡养殖产业各抒己见。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谋划产业发展方向,将蛋鸡养殖发展为支柱产业,做大做强蛋鸡养殖示范基地,打造坛石镇特色生态产业金名片。要紧密合作,关注并梳理税收政策,与相关部门单位协商对接,解决用地和税务等问题,提升蛋鸡产业化水平,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要丰富业态,聚力打造“农业+”多种业态共同发展态势,延长产业链,促进蛋鸡产业与旅游、教育、文化等深度融合,推动我市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和乡村振兴。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