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新征程|《白沙村志》(续志)编纂启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陈致远     时间:2022-10-12 08:45:22    「我要投稿

A11.jpg

  10月10日上午,《白沙村志》(续志)编纂启动仪式在凤林镇白沙村举行。

  《白沙村志》(续志)围绕乡村地理、经济、文化、教育、人物等内容,共18章59节,涵盖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下,村庄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白沙村志》(续志)主要记录2012年到2022年白沙村的变化。目前,初稿已经整理完毕,接下来计划往上申报,正式出版。”白沙村党总支书记郑日福说。

  1991年,第一部《白沙村志》出版,成为中国首部公开出版的村志,被国家档案馆收藏,也是我省唯一一部成功入选《中国名村志》的村志。2012年、2016年,第二部、第三部《白沙村志》相继出版,讲述了白沙村的发展变迁。《白沙村志》(续志)的编纂,标志着白沙村将以志为鉴,再次讲好共同富裕路上的白沙故事。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白沙村志》(续志)编纂小组成员代表颁发聘书,《白沙村志》(续志)编纂小组向市领导递交志稿。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