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非法“卫星锅”销毁行动在江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占家敏     时间:2022-10-12 08:44:25    「我要投稿

A11.jpg

  10月10日上午,衢州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集中销毁行动在江举行。本次活动由衢州市文旅局牵头各县(市、区)文旅局开展,现场共销毁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62套。

  我国对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生产、进口、销售、安装和使用实行许可制度,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由广播电视行政部门没收其安装和使用的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对个人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可以并处5万元以下的罚款。

  今年以来,江山市文旅局联合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共收缴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47套。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城区老旧小区及城郊接合部为重点整治区域,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及整治力度,规范全市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全力保障文化传播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