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农商银行文联成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2-10-12 08:43:47    「我要投稿

A11.jpg

  10月10日下午,江山市首家企业文联——江山农商银行文联成立。衢州市文联、江山市委宣传部、江山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市各文艺家协会、江山农商银行文联会员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近年来,江山农商银行在深耕农村、服务“三农”、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在江山大地上孕育出以“两干精神”“三水精神”“四千精神”等为核心的农信文化。江山农商银行文联的成立,对于更好地传承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丰富企业品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为市文联与企业开展文艺交流搭建了互动平台,为发展江山文艺事业注入新的力量。

  大会上,衢州市文联、江山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江山农商银行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企业文艺工作者勇于创新创作,充分调动行内各文联小组及特色人才优势,讲好农商故事,在文联工作上不断实现新突破,创作出一批能展现农商员工风采、提升企业形象的精品佳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