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带队督查重大项目“双百三抢”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2-10-11 23:24:24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带队督查重大项目“双百三抢”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全力以赴抓项目,攻坚克难抢进度,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市领导俞耀根、王永华参加。

  徐明峰一行先后前往城南邻里中心项目、农批市场迁建项目、研一(二期)项目现场、江山习谷科技有限公司、万里扬征迁指挥部等地,实地督查重大项目“双百三抢”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徐明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把大干项目、大抓项目作为江山经济稳进提质的抓手,主动作为、倒排时间、克服难点,全力加快项目进度。

  徐明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真正把工作重心集中到促进项目上,把精力凝聚到服务项目上,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把时间往前赶、把工期往前排、把进度往前推。要优化服务保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进一步强化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想方设法推动重大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部分进度滞后的项目,要逐个研究、对症下药,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千方百计把进度赶上来。要坚持安全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